薄霧與微光

Am Ende Stehen Wir Zwe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囧萌二三

推特上面只关注了本单位,然后经常被囧到


比如说这是什么Orz
又比如那个什么RM toolbar……FP准备把旗下员工都开发成IT民工么……

等网络好了再来放镇bo图和萌图= =++



laf

今天真是,到处都疯魔了,捶地

粉红疯魔了,狗孩疯魔了,最疯魔的莫过于白。


嘛,小红你太牛了捶地

--------------------------
说实话,我还真的是挺佩服有人能够这么不管不顾这么自我到这么个地步……

别的没啥说的,大概我曾经真的是挺喜欢这个人,所以一句话

请让自己更成熟一点。

共勉吧


绿茵树洞两则

1、我是真的把他当做总攻来萌的

真的。我容易么?从大帝开始,我萌他年下,跟范佩西,我无视人家摸他脸调戏一脸羞涩的他,无视人家比他高的事实,我萌他攻,和东欧人更不用说了,我拿他当仙奴总攻我!
结果呢?
结果现在他和皮克少爷已经是板鸭最红官配了,不逊色于之前任何一代官配。

情何以堪。
谁让人家皮克少爷哪里都比他攻,光身高就能压死他!谁让他自己长不高……

弗兰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你回830官配去吧……吧……吧

总攻都是浮云,扭头~




2、为毛是内裤

金元西皮真的很萌,什么拍大腿,视频抱一起,帮着说完圣诞祝福,讨厌萌翻我了= =

但是为啥……为啥是CK?为啥在CR的度娘吧都是CK?啊喂你们不是爱你们的小小么不是该萌他受么?

被人逆西皮真的很讨厌啊默默地蹲回来


PS:我是被这个帖子
的发帖人戳中笑点的……




这是什么?

1、所以说啊,和已经嫁人or即将嫁人的人出去唱K,不管怎样都必须立场坚定,不唱杨小姐的姊妹。


2、我真的是把他当总攻来萌的啊,掀桌!情何以堪……本来狗血地搞出这么个抽签结果已经让人鸭梨很大了,想想看那个最红官配,唉


3、真的是报应


天天向上

不是说芒果台= =


最近看了几篇名文,估计是大家都看过的。没办法,我这人自从患上阅读障碍症,就基本看不下文,加上也不是很喜欢看文。很多DM界呼风唤雨or腥风血雨的文,就是一句话,听过没看过。
还有一句,看过也记不住= =


小兔子,嗯,湾腔挺好玩的,尤其那个“喔”,看着不累(其实我也不算是为了文名去看的XD)


数见红尘应识我,就记得主角不停地在往死人身上钻,大部分剧情基本略过,哦对,还有一句说主角开着什么水龙出来,印象深刻,因为觉得很像TVB拍的剧。
基本上只关心了主角和皇帝那条线,是说我真是喜欢渣攻= =那种以利用开始的关系,慢慢有点真心了,最后因为自己的利益还能渣下手的攻我基本不讨厌,如果是以利用开始,最后喜欢上了然后又要来一遍苦情追受的戏码,那就能把我雷成渣……


冷香,其实这文我看过,每次都没看完。无比的长,又宫廷又江湖的文最讨厌了= =主角万人迷,两个攻缺点明显,那什么暗宫公子太黏糊,皇帝太废。
忘记说了,数见那文也是个万人迷受,同理我放弃了怎见浮生不若梦。


九转,我是想说这个来着。
小周的文是我的泰普,但是我没看过几篇,加上九转也就看了俩,另一个是十大。
在渣攻以外,渣受我也是萌的,能扭成麻花的氛围描写也是很萌的。
九转是很多人口中的虐文,嗯,以我的标准来说也可以算,刚看完没什么太大感觉,后劲倒是很足。

犹记得当年,刚看原创的时候,年少无知的我在一个晚上看完了十大和风弄的加勒比,切实体会了啥叫内伤。
说到风弄,我迄今也就看过她两篇文,加勒比和不能动。不能动真是渣攻模板文,虽然那个渣攻不是我泰普。


再说回九转,我只是后来觉得,这有点像大师兄和二师兄,我不是故意要这么觉得的||||||

我也不是说大师兄功夫不如二师兄,虽然这两年的实战结果不怎么认同我。
关键是,在我心里,大师兄多少比卫明楼好看,而二师兄没有花九的颜XDDDDDD虽然在功夫上我勉为其难当它有花九的段数。
前排插入一句,塞斯克若是回去颜指数可以上升哟~

起码这几年,大师兄有很多次看见自己胸口雪亮的剑尖。(那什么,插多了影响感觉,真的)
也许几个月后还有机会的,嗯。
所以说啊,渣受我也是萌的,虽然俩师兄是互攻。


又及,之前看到的那么一句话,说爱他则一般会萌他受,苏他则大多萌他攻。
对照这句话我整理了一下我爱的人我苏的人以及我又爱又苏的人……
深深地震精了,鸭梨好大。



明日去吃上礼拜做伴娘的回礼宴,唉,再吃就好直接去做zhu了……

我突然有一种感觉……鹦哥岚这次人品攒得太大发了……该不会……


囧,那我们罩罩怎么办=皿=+


为什么说又

首先表示生活稳定不受影响。

本单位又出局了。
还好,这样的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不像去年,去年憋得不行,结果现在也说不出为毛了。


话说回来,新浪真是个得不能再得都反光的本单位啊,为毛它整天也没出点好事= =


·皇马即使晋级想进决赛也难比登天 学巴萨可除硬伤
比如这种,他不说我都忘了决赛在哪了,现在想想,要是对门进了决赛,那是什么感觉?
那就好像官配相方爬墙了不说,还要在自己的地盘和野合表演颠龙倒凤一百遍啊一百遍!
啊喂,虽说爬墙是常态,可是这样太重口啊太重口



·出局之夜只有C罗可昂首退场 他给皇马的回报才刚开始
·卡卡被劳尔换下怒气冲天 美妻炮轰佩帅使用奸计害卡卡

又比如这种对仗形式,先捧一个,再看起来名踩另一个,实际上踩的是第三个
编辑你混小白吧orz
然后小美女人妻就是个垫背炮灰,小美女人妻居然还写twitter=皿=老子想把本单位所有的twitter都翻出来(其实很多人根本不会用吧orz)


·巨人面前亨特拉尔如此渺小 在皇马时他就只会切面瓜!
还有比如这种,名为点评他队比赛,亨特拉,实际就是拐了弯我队,连伊瓜因都了!
可怜的伊瓜因,据说关键时刻又回归了射术不精的原始本质,摸一把~


·皇马被种下巫蛊苦不堪言 咒附体六年崩盘再崩盘
这种巫蛊诅咒什么乱七八槽的标题经了又经……打倒一切牛鬼蛇神= =



看来看去,还是第一条最毒OTL
写同人这么写会被人说雷崩的XD
还有……大概一点点虐吧……


«  | HOME |  »

自分

酸笋

Author:酸笋
.
.
.

你這刹那在何方
我有説話未曾講


王道不能

◇不自虐會死星
◇第二章無能
◇落魄控
◇世代宅
◇人格缺失
◇永遠的Loli心

-二次元-
SS:拉隆★撒沙★蝎狮蝎★三巨头★年中组
LC:阿斯普洛斯only
POT:82★塚跡★侑受★修藏/谦藏★顶上组★双太子
死神:市丸银only
黑篮:黄绿黄

-三次元-
声优(敬称略):三木真一郎◆鸟海浩辅◆小野大辅◆神谷浩史
足球:Real Madrid◆Raul◆Sneijder◆Pirlo


日夜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四方


新近


彼岸

薄霧與微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