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霧與微光

Am Ende Stehen Wir Zwe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就那个什么伯爵4

= =....昨天那么一闹腾....没力气了

那么伯爵様は魅惑のハニーがお好き,也就这样了对吧对吧对吧
这两天见得最多的话就是akira君,变成吸血鬼之后也要继续和edy相亲相爱呀。
虽然没有什么感人至深感动到落泪感动到要死要活得地方,但是还算舒服吧,即使听后很平静[据说听完结篇都是这样= =]
akira能够下决心变成吸血鬼,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昨天听第N遍的时候就在想,这世上,会有几个人有勇气放弃为人的一切而只是为爱而变成吸血鬼。所以,这种就也只是小说呀童话呀里面的故事吧。整个drama的结尾,也的确可以用‘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来形容[抬头看着远方= =|||]


drama开头那里,akira打电话给..应该算是婆婆吧,每听必笑:
“This is Akira Hinosaka speaking,edo...”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呀反正每次听到抖想笑而且是笑到要打滚= =+

雄一和查理知道樱庄的住户只有他们两个是人类的时候那反应也很可爱,我说你们两个会不会太迟钝了啊...
Akira见完朋友,同学之后回家那里,啊~啊,在心里呼唤另一个然后另一位出现在眼前....这不是8点档电视剧的常用桥段嘛。不过杉田同学声音那么温柔我就投降了TAT
小akira果然有八卦天赋,看见查理吻雄一之后那个兴奋地跑进房间的语气= =,不过...查理和雄一你们的进展真是慢啊....这莫非就是配角的宿命么orz

至于一个人变成吸血鬼的过程,嗯其实我一直在回想以前看过的那部《夜访吸血鬼》嗯..不过那里面的顺序貌似有点不同而且也不用等那么久,akira在棺材里躺了一个礼拜呀~
但是,最重要的是,一个人变成了吸血鬼,难道连性格都变了么OTL
一开始因为edy以为akira什么都忘了虚惊一场然后追问我是你的啥和你是我的啥那里,那样的‘darling’和‘kawaii honey’还可以当作是两个人已经老夫老妻了来解释
但是后来因为新生的吸血鬼极度地渴望血于是akira推倒了圣凉幸好edy阻止成功那里,那声‘嗯哼~darling~gome’....那又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持续撞墙]
我发誓当时脑海里闪过的不是藏王笔下的那个少年而是某18N游戏的某个结局里给shiki调教成XX并且说着‘欢迎回来’的那个akir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果然还是喜欢姬样诱受的是吧是吧...

而那传说中的第二只蝙蝠........pu~~~~继续去撞墙..笑死我了...
其实我是觉得幼齿度还不够啦,不过杉田的蝙蝠声也是修炼的越来越好所以假如有什么5678的话应该也会越来越出色吧....但是...这是完结篇耶...泪水TAT
最后恭喜鸟chan的受声升级为娘受,囧。
[不明白的人去听kire papa3里面某娘受之王的表现就明白了]

顺便,番外里杉田GG那句“papa哟~然后akira mama哟~”笑昏过去...啊~啊....其实edy你是很希望和akira 共同bring小蝙蝠的对吧对吧对吧......反正这年头性别不是障碍连耽美文里都男男生子了你们来个雄雄生蝙蝠也可以的是吧是吧是吧....[直接踹飞]
我也因为这句话可以联系到的一些东西笑得滚地....= =



那么...也就这样了吧。唉....反正完结之后你们又是你攻你的,他受他的了.....打哈欠~
不过,假如藏王老师把这部漫画化的话我会支持正版哟~桃心线....[就算是做梦也让我梦一下好了TAT]

回復的文章

[135]

某蘑这两天的爱好就是反复听鸟的蝙蝠声=W=
明的八卦程度也确实让我惊咯一下,那个激动的语气啊,米有语言咯哈哈哈哈
还有这次的H....让人感觉某鸟再次挑战极限XDDDD,唉唉唉这边的鼻血再多也不够它喷啊=..=

[136]

嗯....其实我听得最多的也就是track4和track5....=v=

[137]

相亲相爱……啊哈哈我记得我有说过这句话|||
不过直觉告诉我那相亲相爱便等同于淫乱呀(核爆)

TRACK 5……我有被惊到 = =
前面和后面两段都是bbb
AKIRA和EDDY在圣凉面前乱放粉色爱心冲击波 囧
怎么感觉最近鸟的系列DRAMA角色性格都有突变倾向。。。?

[138]

一时手误打错那其实是TRACK 4……
蝙蝠声……我笑抽搐了 XD

[139]

偷偷遮着脸说楼上的姑娘的blog我有tk过哟~于是爬过去link...

回復


管理者對此表示許可

Trackback

http://carolrseven.blog43.fc2.com/tb.php/47-b8deff2e

 | HOME | 

自分

酸笋

Author:酸笋
.
.
.

你這刹那在何方
我有説話未曾講


王道不能

◇不自虐會死星
◇第二章無能
◇落魄控
◇世代宅
◇人格缺失
◇永遠的Loli心

-二次元-
SS:拉隆★撒沙★蝎狮蝎★三巨头★年中组
LC:阿斯普洛斯only
POT:82★塚跡★侑受★修藏/谦藏★顶上组★双太子
死神:市丸银only
黑篮:黄绿黄

-三次元-
声优(敬称略):三木真一郎◆鸟海浩辅◆小野大辅◆神谷浩史
足球:Real Madrid◆Raul◆Sneijder◆Pirlo


日夜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四方


新近


彼岸

薄霧與微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