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霧與微光

Am Ende Stehen Wir Zwe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三木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如题。


这就叫太喜欢了反而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么,笑。

你是第二个扭转了我对男人审美观的人,三木さん。
你竟然也是个双鱼座。
你也生于3月。

好吧我也来煽情一下:
喜欢你呀....对我来说....还真的是件很好很好的事。

生日快乐。


那么,来爱的感想吧。 あなたと恋におちたい

我昨天晚上放弃了束缚惩罚委员会[←反正听了track11]就是为了今天是你生日呀.....叔叔。

鉴于我是标准的日语一滴醋所以甭指望我能有什么好感想= =

总体:内容上面就是平淡而甜蜜的小品drama,没有什么大起大落惊涛骇浪。
声优方面的话,千叶真的很出彩呀.....78君我又爱你多了一些。

三木役的喜多野遼一诗歌小儿科医生,而千叶役的外村慎司是个会社职员,卖药的.....一上来就知道外村是心仪喜多野医生的。外村是那种很活泼的年轻人,面对喜欢的人在心里会狂紧张+狂发HC......

一开始,在医院里见到医生,心里就开始想了:先是想被医生检查.....如果可以的话想做医生的妻子[喷]....什么都愿意做,裸体穿围裙[...我....我喜欢这个场面啊...]也可以......
笑死了.....然后还在心里想应该怎么做,比如什么跪地行礼啦.....对他说“欢迎回来”等等.....
78那种HC的语气真是狂可爱啊.....><
然后医生以为他不舒服关心他,他心里就拼命打鼓,在心里默念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终于脱口而出:“す...”
医生:“す?”
外村:“........すし”
[抱着肚子翻滚]

然后和医生同台打麻将[汗],边上一堆人就在说,别看医生表面那么温柔,其实是很鬼畜的.....XDDD[教坏小孩子呀]

被医生kiss之后会笑得傻兮兮的,被误会的时候又哭得可怜兮兮的....[好吧我一直没搞明白那件事到底是咋回事= =]

唯一的H出现在最后.....也许是我最近有点RP....谁的H都听不来,听00的觉得怪,听千叶也觉得怪....唯一听得进去的就是游....= =||

再来说叔叔的医生。
他出场的时候pikapika,他说话的时候很温柔,他....他一到H场景就变得马力全开仿佛一只灰狼|||||||||
连声调都是色气全开的那种啊啊啊啊啊啊 ..........

FT没听完,就记得前面的时候他们在那里讲karami......


以上....是对叔叔的爱....><
[我知道我是FC...]

回復的文章

[91]

因为YUSA的受太无敌了?

[92]

我记得是裸体穿围裙跪是一个动作~汗`

「俺が奥さんだったら何でもするのに!裸エプロンで三つ指ついてもいい。」

哎呀。。。我把ft给忘记了|||orz~

[93]

...你要原谅我...是一滴醋啊一滴啊....人家半瓶子还可以晃啊晃的....我...= =

回復


管理者對此表示許可

Trackback

http://carolrseven.blog43.fc2.com/tb.php/25-21ea9674

 | HOME | 

自分

酸笋

Author:酸笋
.
.
.

你這刹那在何方
我有説話未曾講


王道不能

◇不自虐會死星
◇第二章無能
◇落魄控
◇世代宅
◇人格缺失
◇永遠的Loli心

-二次元-
SS:拉隆★撒沙★蝎狮蝎★三巨头★年中组
LC:阿斯普洛斯only
POT:82★塚跡★侑受★修藏/谦藏★顶上组★双太子
死神:市丸银only
黑篮:黄绿黄

-三次元-
声优(敬称略):三木真一郎◆鸟海浩辅◆小野大辅◆神谷浩史
足球:Real Madrid◆Raul◆Sneijder◆Pirlo


日夜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四方


新近


彼岸

薄霧與微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