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霧與微光

≫次元御宅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花钱也是有痛感的

在淘宝上一堆盒蛋挂件手办周边就不提了,终于去玛莎娘下手了本子,一本黄绿一本82,还都是R18。


钱先暂且不提,我买日文本子做什么呀!!!我看不懂的好吗!!(←所以买了R18呢
不是这个问题好吗,就算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的动作,看不懂就是看不懂吖!!!
但是估计已经不能停了,还会继续入谦藏本,甚至还有一本TA,人家是小说本!一个字都看不懂!我还是加入了购物车!谁来阻止我!!
等到手了拍照传上来repo

另外关于和风2子,由于再度回想了一下鈴木あみ老师的花降楼系列,成功脑洞了一个楼中人2子 vs 极道律师8的人设(为什么是极道律师啦XDDD
呜呜呜呜一定要写出来!
要写出来的好多啊比如榊忍……如果有一天能都出本把爱传递给大家让大家都来萌就好了嘤嘤嘤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列一下想做的任务列表

这边也放一下好了,以作鞭策Orz



1、塚跡 《化猫》

年轻的大学讲师手塚在旁人看来是一个严谨得有些无趣的人,在接受了自己尊敬的前辈关于「养个活物调解一下生活寂寞」的建议后,他收养了一只雨天里偶遇的流浪黑猫,根据猫脖子上磨得字迹不清的名牌为其取名「景子」并认定这是只母猫。

不久后他发现「景子」不仅是只公猫,而且居然还是个人……

(灵感来源于POT某款周边变装娃娃黑猫跡部=v=)



2、榊忍 《白色巨塔》

浪速大学附属医院第一外科的招牌医生忍足侑士,技艺精湛手术经验丰富,一向是医院里的风云人物。在即将满三十岁的时候,他得到了提升准教授的机会,只需要成功完成一个新型病症的首例临床手术,他就可以沿着面前的青云大道乘风直上。可是这一次他的手术对象是学生时代网球社的监督榊,那个曾和少年时期的他有过不伦之恋的男人。与此同时因为医院内部的名利斗争,手术背后各方的利益瓜分,他和他爱过的人一起,陷入理想与现实、道德和欲望交织的迷宫中……

「白色巨塔,就是欲望的巨塔,在生命的轮盘中,一切以欲望为赌注而孤注一掷的人,都不会成为赢家。」

(其他CP包括谦藏和隐得不能再隐的塚跡,因为又被设定得过于假模假样和深沉估计很难搞=。=)



3、幸白《永不独行》

为了治疗再度复发的伤势,白石做好了放弃一年职网比赛的打算飞去洛杉矶求医。在一所谦也通过家中关系联系到的医疗研究中心里,他遇到了那个学生时代被称为立于中学网坛顶点的神之子幸村。这是当年自U17训练营一别多年后二人首次相见,已经在竞技医疗领域小有成就的幸村是白石这一次的主治医师。而此时此刻,白石发现他们之间的改变,已经不仅仅限于身份和职业的变化……

(预计是个不太长的短篇来着,这个要摸摸感觉……)



4、顶上组 题目未定

希望搞成原背景下学生之间的故事,我在想如果起个名字叫做「男子高中生日常」,是不是还得先去把动画给补了……



5、82 什么都没定

嘤嘤嘤嘤我只是想看和风美人2子谁来给我写Orz难道要向铃木爱海老师学习搞所谓现代吉原的花!降!楼!吗……但是如果是花降楼的话第一反应想搞的居然是大和塚呢……(节操又死了……

laf

今天真是,到处都疯魔了,捶地

粉红疯魔了,狗孩疯魔了,最疯魔的莫过于白。


嘛,小红你太牛了捶地

--------------------------
说实话,我还真的是挺佩服有人能够这么不管不顾这么自我到这么个地步……

别的没啥说的,大概我曾经真的是挺喜欢这个人,所以一句话

请让自己更成熟一点。

共勉吧


这是一篇被生日耽搁的bo= =

元宵节在家补完了到目前为止的圣X士冥王神话,晚上和死猫同学去看福尔摩斯


结论:对这个除了麦麸就是麦麸的世界绝望了……


待补


ps:白说网舞初代要重登台,其实我想看泷川部长长歪了没有XDD


这个世界啊

今天早上到达办公室的时候,被告知公司网络暂不可用……
于是,反正领导不在,我打开电脑里仅存的圣X士冥王篇什么什么新神话什么来着,就前两集
还是旁边的同事八百年以前在管理文件服务器的时候顺手拷给我的……


接着我作为一个无比奥特的穿越星人,用拖进度条的方式看完了这两集……
一开始:主角声音听不出= =果然我退化了
接着:拖到片尾,靠,这俩,当年就是镶边,难怪不熟
再接着,再第二集雅典娜小姑娘快被一炮灰冥斗士干掉的时候,出现了拯救她的黄金,白羊座,不是穆先生是穆先生的老师。
他……他……他一开口我就OTL了
又是米奇桑这个烧成灰我都认得的声音啊。。。。。。

然后,兴趣大,继而继续OTL
想我当年萌圣X士,对史昂老师没啥感觉……看向天空
再然后,我……我大概是不会萌他受了OTL
不过当初我居然看过诸如,史昂X撒加,史昂X加隆,史昂和海皇冥王抢撒加,史昂和海皇冥王抢加隆的文……

结论,1、双子兄弟很抢手;2、史昂老师和双子兄弟有仇= =


ps:又见平胸绫,不过老实说雅典娜也挺适合她的= =
pps:歌姬奈奈的潘多拉意外地觉得不错……


。。。。。。

以下全部转自XQ某帖,我真的只是顺便看了一眼……

№160 ☆☆☆阿一总受于2010-01-18 22:58:52留言☆☆☆ 

同学,同学 告诉我这是什么动画片
太喜欢这个画风了 很萌的样子
№175 ☆☆☆0.0于2010-01-18 23:23:25留言☆☆☆ 

不可思议的游戏,是bg哦- -
№177 ☆☆☆= =于2010-01-18 23:24:59留言☆☆☆ 

我已经搜到了 原来是不可思议游戏呀
№181 ☆☆☆0.0于2010-01-18 23:31:38留言☆☆☆ 

谢谢上面的同学 唉 BG就不想看了 哎!
№183 ☆☆☆0.0于2010-01-18 23:32:37留言☆☆☆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突然想到,最老的90后今年也要hatachi了
我是真的老了


以及,同一个帖子里看到了……消音
想当年,中村这个名字,只是个因为在囧田日记里出现于是被知道是囧田亲友的存在
这才……有没有四年?中村红了,囧田X中村这西皮也红了……

让当年萌杉鸟的我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疲劳

没什么,就是看到City老板有意收购本单位结果被拒的消息,
想乐一下而已。
这就叫能让人下意识地笑一下= =

以及,居然有点想为二狗同学撒钱了……
是的,即使在囧尼我喜欢的几个人里面(即使bai piao不值钱),他绝对不是第一个

真糟糕啊~

 | HOME |  »

自分

酸笋

Author:酸笋
.
.
.

你這刹那在何方
我有説話未曾講


王道不能

◇不自虐會死星
◇第二章無能
◇落魄控
◇世代宅
◇人格缺失
◇永遠的Loli心

-二次元-
SS:拉隆★撒沙★蝎狮蝎★三巨头★年中组
LC:阿斯普洛斯only
POT:82★塚跡★侑受★修藏/谦藏★顶上组★双太子
死神:市丸银only
黑篮:黄绿黄

-三次元-
声优(敬称略):三木真一郎◆鸟海浩辅◆小野大辅◆神谷浩史
足球:Real Madrid◆Raul◆Sneijder◆Pirlo


日夜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四方


新近


彼岸

薄霧與微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